ikkeunge

[Tincan] Days of our lives 系列



Can忍不住一直去看自己的手机。当终于意识到家里那位可能不会发消息给自己的时候他认命地拿起手机点开了跟Tin的对话框。


-今跟Good他们吃饭,可能会回家比较晚。


-嗯


 需要我来接你吗?


Can莫名觉得生气,这是需要问的问题吗?他果然不爱自己了,他赌气地狠狠敲下几个字。


-不需要!!!


-好,那你自己回家要注意安全。


!!!Can只觉得心里委屈到爆炸。Tin变了,以前只要他在外面吃饭,那个人一定会追问个不停,而且到时间就会发消息告诉他该回家了,并准时出现接他回家。而现在那个人甚至连短信都不会主动会发一条。


但除此之外Tin还是跟往常一样,又让他觉得怀疑对方的自己很幼稚。


Can对此的愤怒终于在又一次的聚会中爆发。他第不知道多少次看手机无果后,一脸不满的拿起手机准备发信息给Tin告诉他自己今晚可能会晚回家。


没办法,他始终还是不想让那个人担心自己,如果他真的还在意这个的话,Can有点丧气地想。


“嗷,Can又在跟男朋友报背行程了啊。”几个人随着Pond的这句话开始哄笑。


Can翻了个白眼不理会他们。


“说起来最近Tin好像都不来接你了啊,也不发消息催你回家。你们没事吧?” Ae用手肘推了推他,眼里的笑意还没散。


“没事。”Can有些委屈的说道。


“是不是Tin终于带孩子带累了啊。” Pond有些贱兮兮地说道。


“我才不是小孩!Tin也没有把我当小孩!”


“那你每次聚会手机不离身,这不跟家长看小孩儿一样么。”


Can负气地放下手机。“我……我才没有给他报背行程。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才管不着。”


Can越想越生气,拿起酒杯大口大口地灌下去。




“不……我还要喝!” 众人看到醉到已经说不清楚话的Can都开始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对劲。


“Can…给Tin打电话…让他接你回家…吧。”连Good都忍不住出来劝说道。


“我不要!他都不管我了,我才不要他来接我。”他趴到Good身上,“我今天不要回家,我要去你家Good,让我在你家住一晚吧,呐呐呐。”


Good有些为难地说,“那样…Tin…会…杀了我的…”


“不要再跟我提那个混蛋!我要跟他…” Can打了个酒嗝,“跟他分手。”


下一秒又换了个表情,“可是他那么好我舍不得。”瘪着嘴一副要哭起来的样子。


“Good……让我去你家吧。我不想今晚看到他,我们一定会…嗝…会吵架的。吵架了怎么办呀,那就要分手了,我….我不想跟他分手,Good……” Can已经抱着Good说着胡话。


“Good,你就先带他回家吧。我跟Tin发消息讲一下。”Ae皱眉看着耍酒疯的人。


“哦……”Good扯了扯快要被Can拉下肩膀的衣服,慢吞吞回道。



第二天Can在Good家醒来,感觉到头痛欲裂,醒过神来他想到的第一个就是Tin。他摸出手机,昨天没回家都没告诉他,他一定担心坏了。


然而手机里竟一条Tin的消息都没有,Can不敢相信的揉揉自己的眼睛,怀疑自己的酒是不是还没醒。


在翻遍短信,Line,邮箱以后他有些迷茫的放下手机,心里越来越慌。


这时候Good走进来,看他查看手机的样子。“Ae昨天…已经…跟…Tin打过…电话…了,你…不…要…”


话还没说完,Can已经从床上站起来,有些失神地说,“我先回家了,Good。”


坐在回家的出租车上的Can望着窗外格外的安静,为什么,他彻夜不回家那个人都无所谓了?Tin是真的不爱自己了吗?现在他迫切的想要跟Tin谈一谈。


而到家门口的时候他反而有些怯,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掏出钥匙打开了家门。


谁知道一进家门看到的就是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的Tin,听到他门口的响动他立刻转过头来。


看着Tin有些生气却又像是在压抑什么的脸,他想起早上起床时消息栏里空荡荡的手机,下意识地想要逃避。


他没有再看Tin一眼,径直向房间走去。但还没到达房间,手就被人一把扯住。


“你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讲吗?” 


Can沉默不语。


隔了一会儿,他听到Tin重重地叹了口气。


“你一晚没回家,Can,至少给我个短信让我知道。”


预想中的场景没有发生,Can不知怎么的竟更难过了。


他一把甩开Tin的手。


“说的你好像在乎一样。”


Tin皱了皱眉,“我当然在乎,你是我男朋友。”


“是吗?你还记得这事儿呢。” Can转过脸不想看对面的人。


Tin双手握住对方的肩膀,把人扳向自己,“你怎么了Can,你有什么事情要告诉我吗?”


“你想分手吗Tin?” 过了半晌Can轻飘飘吐出这几话。


“你说什么?”


Can感觉到抓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一下子加重了力气,他觉得有些疼,但还是喃喃地重复道,“我说…你想……”


没说完的话被有些急切而霸道的吻封住,Tin松开Can的肩膀,转而紧紧抱住他,“不要说这种话,Can,永远不要。”


Tin以更大的力道抱着Can,Can有些喘不过气,但同时心里又好像有什么石头落了地。


委屈一下子涌上来,“可是你最近都不来接我回家,也对我不闻不问。都要我自己主动跟你说。”


他踢了踢Tin的腿,继续说道,“我还以为你不在乎我了。”


Tin的笑声在头顶响起,“我以为这是你想要的?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把你当小孩子在管。”


“我从没这样说过!”


Tin松开Can,看着他的脸不说话。


Can被他看的有些疑惑,他抠了抠自己的脸,试探着说,“我说过?”


“上次你醉酒,我接你回家你不停地在抱怨这个。”


被这样一说Can大概想起来了,那次在Tin每半个小时就发条消息的情况下,那群朋友惯例调侃他,不知道是谁说了句Tin简直就像在养小孩,一下子击中Can的点。他像被激怒的河豚一样,鼓着腮帮子大声否认着。


Tin接到他回家的一路上Can几乎没有停顿过的在他耳边叨叨,说自己像管他严格的家长,根本不像什么恋人,他一点都不喜欢。那还是Tin第一次知道Can的真正想法。


自从那之后,Tin每次都尽量抑制自己过强的控制欲,他不想这份感情夭折在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上。


就算在昨天接到Ae的电话说Can不回家的时候他也不断地告诉自己对方需要空间,控制住自己想要冲出家门的冲动。


尽管如此他还是不安的无法入睡,最后他放弃自己般在沙发上坐到了天亮。


“啊……那次只是醉酒后的胡话而已,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啊。”


Tin微微笑了笑,他摸了摸Can的头,“有时候我也会觉得我是不是对你占有欲太强了,让你感到有压力。Can,我想要的我们一辈子长长久久的走下去,有些地方我要改,要磨合的,我就得去做,我不能跟你分手。”


Can看着认真说着这些话的Tin,他这才注意到Tin眼下的泛青,意识到这个人可能为了等他一晚没睡,他着急又心疼地摸了摸Tin的眼睛,又踮起脚去亲了亲。急切地说道。


“你很好,你不用改,是我不懂事,跟你赌气。我很喜欢你催我回家,让我觉得自己对你来说很重要,你都不知道这段时间我有多郁闷。”


他抓住Tin的手,跟他十指紧扣,“我也想要我们能好好走下去,我知道自己有时候很孩子气,会说一些胡话惹你生气,但你知道我是爱你的对吧。”他抬起头朝Tin露出一个笑容。


Tin抱住他的头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亲。“刚刚有人说要跟我分手?”


Can急忙用手捂住Tin的嘴,“哪个混蛋说的,我才不要分手。”


Tin笑得开心,他拿下Can的手,揽住他的腰亲了下去。


不知道亲了多久,Can红着脸将Tin往房间里推,“现在你需要好好去睡一觉。”


Tin揽着Can不肯撒手,“你陪我睡。”


“好好好,大少爷。”





他们属于彼此,真好。

TBC




尽情撒糖的系列就是好!直播前更一波,敲碗等今晚更新,姐妹们冲鸭!!!

今天也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4)

热度(8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