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eunge

[Tincan] 好在(中)



“你给我好好解释解释。”这次Can没有上次那么害羞了,他摇醒还在睡眠中的tin,想要讨个说法。


还在睡梦中的人并不理会的Can的干扰,他一把捞过Can抱在怀里,“别闹,让我再睡会儿”


“!!!”还要不要脸了,Can心里这样想着,却没有挣脱tin的怀抱,Tin还没睡醒的声音哑哑的,莫名撩着Can的心尖。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第一次喝醉了还能勉强说得过去,这次明明很清醒却也......难道自己是传说中的深柜吗?他这样想着,在tin温暖的怀抱里意识渐渐模糊。


再醒来时,Can第一时间就闻到了熟悉的香味,但这一次他竟没有什么胃口,Tin已经不在身边了,他慢吞吞地挪下床,又慢慢地挪到厨房,果不其然看到Tin又已经坐在一桌美食前等着他。


Can一脸严肃的额走过去,“我们需要谈一谈。”


Tin看着他没有说话。


Can拉过椅子坐下来,“你究竟什么意思?我没时间陪大少爷玩这种无聊的游戏。”


“我好像没有强迫你?”


“你!”Can竟然一时气得说不出话


“是,我承认跟你做感觉是还不错,我可能是gay我自己之前没有发现或者什么的,但那不代表我!我......喜欢你。”


“既然你觉得跟我做还不错那我们算是互惠互利吧,我还额外给你好吃的,这样不好么?”


“这样当然不好!”面对Tin疑问的眼神Can一时间竟说不出什么不好来。


“我......我不是这么随便的人!你要想找pao友外面一大堆人排队等着大少爷你吧......" 剩下的话被Tin的吻堵住。


“我要是就想跟你呢?”放开Can,Tin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


Can脸有些红,他听到自己的心砰砰地跳着。争气点Can,不要被眼前的美色所诱惑了。


“那也.....那也不行。”


“每天送你去上学?”


“说了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每天带你去吃好吃的?”


“......”


“你保证不告诉别人?”


“绝对不会。”


“我说停的时候就要停。”


“......行。”


“只能和我一个人。”


“只和你一个人。”


can拿起刀叉狠狠地插了一块炸鸡放进嘴里。我只是及时行乐罢了,绝对不是因为对这混蛋有什么好感。嗯,绝对不是。






“can......最近......你......怎么......一到.......周末......就.....找.......不到......人......啊”


“嗷,我, 我最近在打工啊。”


“可......是......你的......脖子......”


Can连忙护住脖子,“脖子怎么啦,脖子什么都没有,我先走了,去吃饭!”


该死的Tin,都让他不要亲在这种地方了,整个球队都在调侃他有了个热情的秘密女朋友,现在连最迟钝的good都发现了。他还怎么在球队混下去啊。


正想着,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跟前,车窗摇下,坐在车里的正是那个害他被球队嘲笑的罪魁祸首,他有些心虚的看了看四周,飞快地溜进了副驾驶。


“你来这里干什么?”


“接你去吃饭啊。”


“以后不要到球队这边来,被人看见了怎么办。”


“......”


Can还扒拉着窗户往外看着,确认没有球队队员在附近后才松了口气靠在座位上。


“今天要去吃什么啊。”


Tin无奈地摇了摇头,“can,今天是我生日。”


“啊......可我什么都没准备,你这么不早告......”


“给我亲一亲。”


can思索了下,行吧,寿星最大,想着便撅着嘴等着那人来亲他,结果等到的却是一个深吻。


“你怎么伸舌头啊,说好的亲亲呢。”can擦了擦嘴不满的说。


“没准备礼物的人没资格说话。”亲到人的Tin一脸满足地笑着,Can看着笑得这么开心的tin心情也不禁好起来。


“嗷,对了,脖子上这个,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亲在这里了,今天连good都发现了!”can嘟着嘴抱怨道。


而Tin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他摸了摸can的头,笑容放得更大了。


“知道了。”


看着Tin的笑容,can有些恍惚,他不知道Tin是对所有的pao友都这样还是就对自己这样,他只知道在这些天的接触中,他逐渐发现Tin身上柔软的部分,偶尔他也会想,如果他真的是自己的男朋友,那好像也不错。


直到Tin有些疑惑地看着他,can才扯回自己的思绪,他摸了摸自己被揉乱的头发。“发型都被你毁了,混蛋。”


换来那人又一个笑。






早上Can在镜子前懊恼地看着比前几次更明显的吻l痕,他负气地搓了搓,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要不是惧于泰国的高温,他甚至都想穿高领去上学了,见到Pond的时候不出所料地看到他那双八卦的眼睛闪现出了光芒。


于是Can飞快地走过Pond身边,“Pond好啊,Pond再见!”


“嗷,跑那么快干嘛,见鬼了啊。”身后好传来那人不死心的呼喊,“我又不是不知道你有个秘密女友了。”


Can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



好不容易熬到午饭时间,这是唯一一个他可以抛却一切烦恼认真享受美食的时间,今天他要吃多吃点,化悲愤为食欲。


“哦吼,这不是我们Can吗?女朋友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啊”


Can丧气地抬起头,准备迎接新一轮的调侃,


“都说了只是蚊子咬的啊P。我哪里来的女朋友啊。” 他有些生气的戳了戳盘子里的蛋。


“呃呃呃,你说是就是吧。” No和Champ交换了一副你懂的眼神。


“Can……可是……”


“你也给我闭嘴!”Can拿起饭勺对着Good目露凶光。


“哦……”Good便有默默低头吃饭。


Can郁闷的埋头吃着饭,都没注意到Tin什么坐到了他身边。


“咳咳!” No敲了敲Can的餐盘。


“干什么啊P,我要吃饭,让我好好吃饭。”


No向他使了使眼色,他向旁边望去。


“啊!!!” 他慌得差点把饭打翻。


“你怎么来这里了!”一边说着还一边心虚的瞟向其他几个一脸好奇的人。


虽然经常一起吃饭,但Tin是从来不会到这边的食堂来的。这几乎是他们默认的事情。


Tin双手抱胸,微微皱着眉有点不爽的样子。


“我是鬼吗?来这里当然是吃饭,给我买饭去。”


Can瞪大了眼睛盯着他,企图用眼神告诉他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然而Tin压根不理他,一副大爷入定的样子。


“我不要。” Can赌气地说。


“Can”


“我不介意把我们的关系告诉你的朋友们。”


“我去买饭!!” Can腾地站起来,他用眼神警告了Tin,然后不得不起身去买饭。


回来的时候他把餐盘重重地摔在Tin的面前。


“哦咦,这么凶干什么啊Can” No笑着说,“所以你们俩什么关系啊。”


Tin看了看Can,那人正紧张地看着他,他眼神暗了暗,几不可查地叹了口气,接着看向No,“朋友而已。”


Can大大地松了口气,他重新坐下,继续吃起了饭。


“对啊,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嗷,你们之前不是还一副闹得不可开交的样子,这么快就成朋友了?”


“算了不重要。” No突然一脸八卦的看向Tin,“那你知不知道这小子最近是不是交了什么女朋友啊。老看见他脖子上有吻l痕,还老偷偷摸摸地跟别人聊天,这小子还嘴硬不承认。”


“P!!!”


Tin哼笑出声,他看了看Can,又看向No,“可能吧。”



这饭是吃不下去了,Can摔勺。




TBC

评论(30)

热度(7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